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能否反超5系?全新A6L申报图曝光,动力提升

2022年02月17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中期改款奥迪A6谍照,预示着新款车型即将到来。在国内市场,中期改款奥迪A6L申报图已经曝光,从发布节奏来看,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6L官方指导价为41.98-65.60万元,提供2.0T、3.0T发动机,中期改款车型的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

当前的奥迪A6标轴版(C8)发布于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延续了其四平八稳的外观造型,但更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以及更加犀利的灯组设计,都让这一代A6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在中国市场上,加长轴距版奥迪A6L于2019年上市销售,市场欢迎程度颇高。此次中期改款,仅将对前后包围、轮辋等设计细节进行调整。

从国内申报图来看,新款奥迪A6L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上图为第一种设计,基本看不出来和现款的区别,仅在灯组下方做了调整。尾部装饰性的排气,变得更加“装饰化”。

这是另外一种风格,中网没有再采用平直的镀铬饰条,而是采用了类似点阵式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这也是第一次让A6L的中网有两种设计。

在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数据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车辆还提供矩阵式LED大灯、两种样式的天窗以及17、18、19英寸多种轮辋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申报车型为奥迪A6L 45TFSI,与在售车型略有不同,申报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相比在售车型提升了15千瓦,数据与上汽奥迪国产的A7L 45TFSI一致,目前不确定该数据是否会被延续到量产上市车型上。毕竟不能就比帕萨特迈腾高4马力呀。

参考在售车型,新款奥迪A6L还有望继续提供40TFSI、55TFSI版本供用户选择。

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的“三驾马车”,市场认可度、销量表现均十分出色。曾经靠着巨额优惠、前驱+低功力发动机,一直在这个级别处于销量第一。从近一年的销量表现来看,宝马5系略微领先于奥迪A6L,下半年的芯片短缺涨价问题,确实影响了A6L的销量。

目前,宝马5系奔驰E级均处于中期改款后,奥迪A6L则即将迎来这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虽然有点儿改了个寂寞,但也算是改了。期待新款A6L的表现,不得不说,这一市场已不再是“56E”,而是“567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