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新前脸、续航提升到730km,新款唐EV要涨价?

2022年02月17日 17:13: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部分消费者在买新能源产品中,更愿意选择动力更猛、续航能力更强的车型。比亚迪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佼佼者,不断针对消费者需求作出调整,以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在比亚迪新款唐EV申报消息曝光后,它的实车图也在近日曝光,有消息说它最快在3月份预售、4月下旬上市,造型和续航方面有很大提升。那么到底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款唐EV外观实车图+现款车内饰动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前脸变动比较大,更贴近电动车风格。新款唐EV使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和已经亮相的汉EV、元PLUS车型长得很像,都是使用封闭式镀铬中网,更符合新能源特征,而现款车型使用的传统样式前格栅将被弱化。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变化不大,最大亮点就是换上全新设计的低风阻轮圈,整车的运动氛围依旧在线。

内饰预计还是老样子,配置升级是亮点。新款唐EV内饰造型还没公布,可能会配备丹拿音响、电控主动悬架等配置,这也是现款车所没有的。除此之外,主被动安全配置、智能配置依然会继续搭载,比如现款车标配的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OTA升级、15.6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都会延续到新车上,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很占优势。

车身比现款更长,新增6座布局。新款唐EV长宽高分别是4900/1950/1725mm,轴距是2820mm。相比现款车,除了车身长度增加30mm外,其它数据方面没啥变化。相比同级别车型特斯拉Model Y(车身长度4750mm/轴距2890mm),新款唐EV车身长度占优势,轴距略小。空间布局方面,除了现款车型的7座布局,可能会增加全新6座布局,后排空间更宽敞。

动力数据变弱,续航增加100多公里。新款唐EV还是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电机功率分别是168kW、180kW和200kW,相比现款车的180kW和380kW变弱了许多。不过续航方面提升不少,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是635km和730km,相比现款车最大续航565km更长,相比同级别车特斯拉Model Y最大续航640km也很占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没变,依然是最快4.4秒破百,这一点可以从尾标看出来。

写在最后:

比亚迪新款唐EV主要有两大升级,一个是外观造型的升级,封闭式前脸更贴近电动车设计。一个是续航的提升,比现款增加100多公里,虽说动力有所下滑,但是续航的提升想必更能迎合市场需求。不过,这随之带来的就是价格的上涨,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可能卖28-35万元之间,相比现款车27.95-31.48万元售价区间更贵。对续航方面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等这款新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