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收藏意义 波普艺术家联手宝马打造8系艺术车

2022年02月17日 17:27: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17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其与著名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再度合作设计的“THE 8 X JEFF KOONS限量收藏款”车型。该车型基于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打造,全球限量99台。

在外观设计方面,THE 8 X JEFF KOONS限量收藏款车型引人注目的色彩搭配及其富有表现力。车身融合从蓝色到银色,从黄色到黑色的11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尽显绚丽夸张的波普艺术气息。每台车上的多层涂装需要285小时的匠心打磨,宝马集团丁格芬和兰茨胡特工厂的工程师经常需要使用放大镜进行上色,这也使得新车每周仅能生产两台。

车辆整体设计充满活力和力量,融合了波普艺术的元素,并以几何图形暗合BMW 8系四门轿跑车的外形设计。车尾的爆炸线条向艺术家在2010年的BMW艺术车致敬。车身上的“POP!”元素以及蒸汽推力的设计元素则象征着BMW 8系的速度和力量感。

内饰部分,还增加了收藏款专属标识及艺术家雕刻签名的杯架,座椅由醒目的红色和蓝色元素组成,这不仅是动漫中超级英雄的配色,还是高性能品牌BMW M的颜色。

齐普策表示:“每辆THE 8 X JEFF KOONS限量收藏款车型都凝结了数十位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心血,让艺术家的理念能够完全体现在成品当中。”同时,每辆“THE 8 X JEFF KOONS限量收藏款”车型都有一份由艺术家杰夫·昆斯和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签名的证书,证书上包含了每辆车的车辆识别号,以彰显这件艺术品的尊贵感和稀缺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