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奥迪A3上市;FF 91量产官宣;别克新车曝光

2022年02月17日 17:56: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奥迪A3上市,20.31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网获悉,全新2022款奥迪A3正式上市,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共1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0.31万-24.9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新增加的RS套件燃速型限量版,将提供专属的凯莫拉灰车漆和外观套件。而普通版车型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S line车型提供黑色蜂窝状一体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论可玩性,奥迪A3比A4L强太多。

汽车大事件二:别克全新纯电概念车,夏季首发

日前,别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概念车的预告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只展示了大灯组的细节,L型灯组点亮之后科技感十足,但不免和此前的别克Electra概念车非常相似,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科幻的外观设计,加上高度一体化的硬件系统。

能够量产才是真的行。

汽车大事件三:FF 91量产版,23日正式首发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FF法拉第未来的官网官宣表示,FF 91量产版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FF 91在去年就经历过跳票,资金短缺,再加上贾跃亭的一波三折,确实令FF 91的量产前途未卜,但如果单说FF 91这款车的话,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跳票之后,你还会相信吗?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路虎揽胜开启预售,209.88万元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开启预售,共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09.88万元和251.88万元,并且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去年已经在海外首发,全新的造型设计,在越野属性的基础上,增添了科技感和豪华感,经典设计元素得以保留,创新设计也得跟上。至于动力方面,首发版搭载的是4.4T V8发动机,而典范加长版为P400车型,即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加长版才是揽胜的精髓。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宝马X5/X6假想图,细节调整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宝马X6的假想图,按照官方计划,宝马X5将于2022年年底亮相,并且2023年4月份开始投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整体车身比例不变,只是细节有所调整,其中X5仍为传统的SUV,X6已经是动感十足的轿跑造型。

还没完全国产,就要更新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