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8L曝光:嘴是越来越大,价格是越来越便宜

2022年02月17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78S三款车中,奥迪A8L这两年是最落魄的。

与S级不可一世、7系蒸蒸日上的趋势相比,奥迪A8L这些年的改款可以说把当年的旗舰定位消耗殆尽,对于更多“生意人”来说,一定是S级首选,7系其次,A8L虽然整体表现依然出色,但行政需求是远远弱于两个对手的。

​主要原因,​是品​牌力下滑以及产品市场定位下滑导致的。

很显然,德国人意识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所以不久前在奥迪A8L上推出了霍希版,希望通过定制化的高端来提升市场地位,并且很快推出了奥迪A8L的改款车型。

全新曝光的奥迪A8L改款全面升级,主要针对外形设计方面做出多方面改变,通过全新的设计带来更好的市场定位,以此来打动此前对奥迪A8L并不感冒的用户群体。

该说不说,为了营造出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奥迪工程师也算是用尽了心思。

比如说外形设计方面,车头部分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改造,​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而且用了心思装裱,同时日间行车灯也进行了更精细化的调整,线条也更加硬朗。

总体来说一句话,前脸嘴更大了。

​其实奥迪A8L的嘴和宝马7系的鼻孔一样,一年大过一年,毕竟对于奥迪来说,嘴大吃四方啊。

2010年前的奥迪A8L,前脸造型和同期的奥迪A6L一样,以圆润为设计风格,小而协调,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动力以及当时无出其右的定位以及行政气场。

​2012款的奥迪A8L,更像是放大版、更饱满的奥迪A6L,前脸设计同样是协调、精致的中网以及典型的奥迪大灯设计风格。

​这个设计一直延续到了2017款车型上,也就是说2012-2017这几年,奥迪A8L的前脸风格都没有变化,以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出现在市场中,其实这几年奥迪A6L也是同样的设计理念,圆润、饱满且富有质感,以稳重、大气的风格混迹于高端市场。

奥迪的设计理念真正发生突变,是2019年。

2019年的奥迪A8L风格突变,同期上市的奥迪A6L也变了一种设计风格,运动、年轻、时尚以及激进成了新的设计理念。

​这一时期的奥迪A8L大嘴,明显更大,而且更加具有设计质感。

进化到2022年,新款的奥迪A8L大嘴简直可以吞下一切,在有限的前脸中,大灯占用的面积更小,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中网,它不仅仅吞下了一部分下唇的面积,更是吞下了一部分大灯以及前雾灯的面积。

​这让我想起了宝马7系的鼻孔理念,每一代宝马7系,都在强化自己的鼻孔地位。

奥迪A8L大概也差不多,每一代的奥迪A8L,都在让自己的嘴更大,强化自己的大嘴地位,当然这一改动都让两台车变得更加具有质感、运动感以及时尚感。

至少,这些车不仅仅是中年成功人士的选择,年轻消费者稍微改变一下理念,也能接受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