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梦还没上市 长城新款轿车又被曝光 大灯像名爵 或20万以内

2022年02月17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一路高歌猛进的长城来说,轿车始终是它的一个“软肋”。尽管哈弗H6“宝刀不老”,驰骋SUV市场这么多年,依然堪称最稳的“销量担当”,位居SUV销量排行榜第一位。而且,坦克上市即火爆,到现在依然供不应求,坦克300月交付量持续破万辆,1月交付1.04万辆,同比增长72.2%。

但在轿车方面,尽管“圆梦”亮相,还有欧拉轿车一直表现不错。但长城汽车在轿车市场的发展步伐并没有SUV那么快。不过,日前,长城新款轿车的图片在网络上曝光,跟之前发布的专利图高度相近。据悉,新车将源自长城的全新品牌,内部代号为BC。

据悉,BC将是长城汽车的新能源品牌,此次曝光的轿车产品是这一品牌的首款车型。从外观设计看,新车整体采用运动风格,前大灯有点儿像老款名爵的双大灯。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很有辨识度。不过,新车并没有采用烂大街的溜背车尾,车尾部分更像是老牌美式轿车,很有复古味道。

不过,新车的内部布局以及尺寸都没有露出,但从设计上看,新车走的是豪华路线,新车尺寸预计会超过宝马3系,目前,宝马3系的长宽高尺寸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由此可以推测,长城汽车这款豪华轿车的车长应该能超过4.8米。目前,新车动力信息并没有公布,很可能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鬼斗车观点:目前,长安吉利等品牌在轿车方面的产品接连不断,如今,长城汽车也加速布局轿车市场。毕竟,轿车市场整体份额占据半壁江山,失之可惜。内部消息透露,BC品牌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新车的定位豪华,主打轿车产品。作为BC品牌第一款轿车,新车价格上应该不会走高价路线,或许起步价定在20万以内。那么,粉丝们能接受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