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车型驾到 试驾第二代CS75PLUS

2022年02月18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方方面

爱信8AT变速箱深受诸多车企青迷,它曾使用在领克03+、领克05以及长安CS75 PLUS等多款车型中,稳定的性能与出色的传动效率得到市场认可。不可否认,爱信8AT变速箱是好东西,但配备它将提高整车制造成本,以至于车企无法将它下放到入门级车型中。以第二代CS75PLUS 2.0T版车型来看,13.99万元的售价不算贵,但性价比仍不算极致。如今,1.5T+8A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12.79万元的起售价完美诠释了“真香”二字。

早在年前,网通社已经对第二代CS75 PLUS 2.0T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试驾第二代CS75PLUS 2.0T车型。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未能体验1.5T车型。不过好饭不怕晚,时隔数日我们再次相聚山城,只是这次不会再与它擦肩而过。至于大家都很期待的1.5T车型竞争力如何?不妨先来看看动态试驾表现。

1.5T+8AT,动力输出很平顺:

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

内饰设计前卫,智能化表现不俗:

配备电动尾门,乘坐空间也很宽敞: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第二代CS75PLUS推出1.5T车型大幅降低爱信8AT的售价门槛。同样,这也是它被市场与消费者关注的原因所在。从驾驶体验来讲,由蓝鲸NE 1.5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依然秉承好开、平顺和省油的原则。标准模式下全速域动力输出都很平顺,想要获取激情只需开启SPORT模式。毫无以为,12.79万元起售的第二代CS75PLUS将成为同级产品的梦魇,成为名副其实的“真香”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