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Dream Car丨我和车的系列故事7

2022年02月18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什么是Dream Car?如果问100个人Dream Car是什么,我想应该会有100种答案。那么今天就来谈谈我的Dream Car——Mercedes-Benz AMG G63。

「Mercedes-Benz G级的由来」

早在70年代初,某国正处在特殊时期,国内繁荣昌盛,经济大好。某国国王想给自己的军队,装配一款高性能的越野车用于战场。便找到了奔驰为其研发一款新型越野车,并下了数万台的订单。奔驰接下订后和奥地利的斯太尔-戴姆勒-普赫一起开发了最早的奔驰G,其中奔驰负责核心技术的研发。

但让奔驰始料未及的是,某国突发变故,政权被推翻,车子无法卖给某国军队。危急时刻,奔驰立即做出相关调整,让原本军车用途的奔驰G转为民用。

「外观」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对于喜新厌旧的我来说,情怀啥也不是,新款才是我的心头好。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只做了一些调整,比如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以及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同时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长宽高分别为:4870*1984*1979mm,轴距为2890mm。

「内饰」

全新G级的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运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座椅多角度调节、AMG多功能方向盘。

「核心的"三把锁"」

当中央差速器锁开启时,多片式离合器会100%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仪表上。(我想也没有几位车主会那它越野去吧)

「动力」

全新一代G63换装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自带越野低速挡(LOW RANGE),40km/h以下可开启,行驶至70km/h时会切换到高速模式(HIGH RANGE)。分动箱的减速比提升至2.93(老款为2.1),更有助于极限情况下的攀爬和蠕行。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AMG驾驶包可解锁至240km/h)。

「总结」

所以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这款车都是Mercedes-Benz最具辨识度的一款车型(没有之一)。如果非要找出这款车缺点的话,那就是太贵了。梦想终归是梦想,如果没有梦想又何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