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载有近4,000辆大众集团车辆货轮失火 人员安全

2022年02月18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一艘载有大众集团大众奥迪兰博基尼保时捷布加迪品牌共约4,000台新车的Felicity Ace号货轮在葡萄牙海岸发生火灾。据悉,货轮上的22名船员均已被成功解救。目前,关于相关车辆损失数据暂未公布。

Felicity Ace号于2月10日离开德国,并计划在2月23日抵达罗德港。据悉,该船在2月16日向外发出了求救信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了解到一艘负责运输大众集团车辆的货轮发生了事故,但目前相关受损情况还不得而知,我们正与地方当局及航运公司合作调查事故原因。”

目前,葡萄牙当局正努力控制火势,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此外,一名涉及此次事故的保时捷车主表示,目前保时捷官方还未提供车辆受损相关情况,建议客户与当地经销商磋商后续事宜。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