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MPV实车曝光,看这大块头价格肯定低不了

2022年02月1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期盼已久的比亚迪高端MPV终于有消息了,而且实车的谍照图也曝光了,从曝光图上来看比亚迪这款高端MPV的块头是真的够大。

虽然新车伪装的很严实,不过也能从中窥探出一二,首先从前脸上来看这款高端MPV并没有采用家族式龙须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不知道是将这款MPV归到腾势下边还是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下边亦或者是军舰系列下边。

从设计风格上来看整车采用偏硬朗的设计风,现在国内的车型好像都在走硬派风格,可能是看起来更加霸气一些吧。据悉新车的离地间隙为15CM,第三排可以放平,同时配了ISOFIX,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市。

目前这款MPV的动力系统还没有曝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估计是混动和纯电都有吧,不过比亚迪得加把劲儿啊,毕竟隔壁的岚图梦想家都已经发布了。价格方面也没有过多的消息,不过看今年比亚迪的定价策略,这款高端MPV铁定是便宜不了了,怎么说也得30多万吧,整不好都能到50来万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