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增液晶仪表盘,却涨价1000元,捷达VS7 Pro能算新车吗?

2022年02月18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捷达上新了!其实大家对捷达的前世今生都比较熟悉了,本想独立创盛世,殊不知换标毁一生。当然对于2022款捷达VS7 Pro,如果我们不看logo,客观的看产品实力,其表现又如何呢?

整体来说,新车相对老款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是全系升级成全液晶仪表,然后整体涨价1000元,还有名字加了Pro。另外此次新车共有8款车型,如果从低配车型手动进取版来看,新车将8英寸液晶仪表升级为全系标配倒是比较良心的配置,毕竟低配车型对比自动进取版便宜了1.2万,配置与其一致,主要是变速箱上的差距。

再看新车的自动悦享版,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比自动进取版多了18英寸轮辋、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仿皮包裹座椅、主驾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屏、导航等配置,这样看捷达VS7 Pro还是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再看自动荣耀版,其差距主要也是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其差价为1万元。最后还有熊猫版和黑锋版,主要来说也就是外观的装饰不一样,不走心的增加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实话实说,如果能出一个2.0T,应该会让很多消费者热爱的吧。

如果深扒新车,很理性的解读会是,全系增加了液晶仪表盘,涨价1000元,真想问一句,这能算是新车吗?实话实说,这样的升级换代是很难取得消费者青睐的。当然新车在售价方面还是有优势的,10.78万-13.78万元价格,买一辆紧凑型SUV,加上有大众的技术,也是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国人对大众标其实还是比较推崇的,换了标一直被诟病,至今未消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