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幕可翻转,路特斯纯电SUV即将首发,3秒破百

2022年02月18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路特斯Type 132车型将于2022年3月份全球首发。新车是基于EPA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作为一款E级电动越野车3秒破发。

在外观方面,Type 132配备主动式下进气格栅、菱形中网以及大量碳纤维套件,车身低矮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是L形,进一步增加Type 132的车身辨识度,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式的后扰流板。

路特斯公司指出主动式格栅快门是真正的路特斯空气管理解决方案,具有双重目的,用于冷却和增强正面空气动力学。

内饰方面,路特斯Type 132车型使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屏幕可实现翻转功能。另外,新车的中控台的线条,呈现简约的风格,搭配缝线工艺,增强品质感。

在动力方面,路特斯表示将配备高功率电机,0-96km/h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此外,该车可以搭载80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至80%仅需20分钟,最高充电功率可达350kW。

路特斯新的架构可塑性很强,可以可生产轴距范围为2998mm至3100mm的车型,容纳电池容量在90-120kWh之间,或将提供超过400mi(632km)的续航里程。

没落的豪华超跑品牌路特斯压注新能源,根据路特斯的规划,从2022年开始,路特斯会相继推出E级纯电智能SUVTYPE 132、E级纯电智能四门轿跑TYPE 133、以及纯电智能新物种TYPE 134,2026年推出Type 135电动跑车。而Type 132将作为主要产品的先锋计划将于四季度位于武汉汉南的工厂进行试量产,电动化会是路特斯超跑的机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