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越库里南!红旗全新旗舰SUV发布在即,预计售价破百万

2022年02月18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旗舰级SUV红旗LS7有望于3月中下旬开启预售。作为目前品牌旗下体积最大的SUV车型,红旗LS7自官图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新车也有望搭载一台红旗自主开发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尺寸很大,结合镀铬材质修饰给人很强的气场。格栅中央红色线条和车侧标识形成呼应,这样的设计似乎只有红旗才能驾驭,只有这个我们国产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能够驾驭的了,庄重威武的气质直接被拉满。

新车侧面造型方正,前翼子板和轮辋中心盖部位还设计有飘扬的红旗和向日葵元素点缀,这样的设计在红旗旗舰轿车L5上也有展现,可见这台SUV的地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45/2095/1985毫米,轴距为3309毫米。

红旗LS7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搭配有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也有类似于“宫灯”的设计影子。后包围大量的镀铬装饰也和前脸相互呼应,不过其排气系统并未体现,或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LS7或搭载一台红旗自主开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最高车速达到200公里/小时,这样一台大家伙,还是大V8,油耗方面就不要太苛求了。

定位家族旗舰车型的LS7将会是红旗品牌在2022年的重头戏。从体量上来看,其已经超越了劳斯莱斯库里南。而在价格方面,自主品牌中除了红旗本身之外,北京BJ90也是一款定位大型SUV的产品,其售价为99.8-128.8万元,红旗LS7的售价应该也之接近,甚至只高不低,并且BJ90的售价是指导价的五折左右。

自主品牌在大型SUV领域基本处于“0”,市场长期被日系美系和少数德系车型占据,红旗LS7在这一领域即将实现突破,可以看做是自主品牌的有一次进步。

其实,按照LS7这个车型的定位,当初有不少人认为它或许是红旗“HS9”车型,已经有了E-HS9,而体格接近的LS7被认为成HS系列的老大也理所当然。但是它却被取名LS7,被归入的“L系”,可见其在红旗车型中的地位。

我们不否认和合资以及外国品牌的差距,的确,虽然我们现在刚刚在紧凑级市场等一些低级别车型市场站稳脚跟,中高端市场还少有建树,但是我们的开拓创新精神是不会因为太过艰难而被挫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