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不黑,合创Z03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2022年02月18日 15:47:05
分享到:
来源:EV情报
正在加载中...

2021年11月7日,英雄联盟LPL中国战队EDG成功拿下S11世界赛冠军的消息一举登上热搜。在年轻人普天同庆的同时,也带火了一款车:合创Z03.

不得不说,合创汽车真的是独具慧眼,一下就提前看中了EDG这支有冠军潜质的战队。

但出道即巅峰的合创Z03只是徒有其表吗?这次,阿锐就借到了合创Z03潮智版,让我们来看看这辆外观酷炫的车子还有啥硬实力吧。

总结:合创Z03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内空间够大与驾驶门槛较低,完美符合一个三口之家的日常需求。长轴距、折叠后排、掀背尾门让Z03足够能装。中配就有的透明底盘、自适应巡航让家里的女士也能顺利上手。

而小众车型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在实现基本日常需求的情况下,可以契合车主的某些精神特质,例如Z03身上关于动漫与电竞的标签。

但小众车型也必须考虑到用车问题,如果买了车子却不能在自己的城市进行保养维修,那车子不就成了摆设了吗?所以在购买小众车型时,大家一定要跟经销商确认售后服务的问题。

最后阿锐认为合创Z03更适合那些曾经入宅但不忘生活的年轻爸爸们。毕竟都能在车上看番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