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和比亚迪新车重磅新车谍照曝光,先睹为快!

2022年02月1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又到了本周谍照总结的环节,在这几天里,有哪些特别值得关注的新车信息呢?我推荐两个。

保时捷的信息最引人瞩目,有外媒拍摄到了保时捷纯电动Macan最新测试谍照,在造型方面新车依旧是现在的Macan轮廓,不过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日间行车灯的风格更接近Taycan,分体式设计的光源是目前新能源车比较流行的风格,识别度很高。

新车的车头比起Macan会来得更扁平一些,溜背的角度在图片上看起来也会显得更加夸张一些,在视觉上起到了拉长整个儿车身的效果,但很奇怪的是,新车没采用比较流行的能够降低风阻系数的隐藏式门把手,可能保时捷有自己的考量吧。

电动Macan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贯穿式设计,尾翼这次也直接安排了,让你不用纠结,据称当时速达到30英里/小时的时候,尾翼就会自动升起,挺有跑车范儿。

看过了保时捷,再来个接地气的,比亚迪海洋系列第二款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或许将会延续此前的动物命名方式,或将命名为海报,据可靠消息成这台车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而价格区间将会达到15-20万左右。

由于伪装你很难从图片上获得更多的细节,如果你回忆一下此前的海豹概念车,会发现造型非常相似,比如灵感来自仿生学的前大灯,还有下方的进气口,都有浓厚的概念车影子。

在尺寸方面比亚迪肯定是不会吝啬,据称新车的尺寸将会达到长宽高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尺寸会超过A级轿车的水准,内部空间自然因为新的平台布局方式会带来更多可能性。

不得不说,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以及2022年1月,比亚迪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之一,新能源单月销量达到了92788辆,同比增长高达358.4%,其中比亚迪秦销量达到了26541辆,而比亚迪汉和比亚迪海豚都有破万的成绩,证明当前消费者还是很乐于在购车方面来消费升级一把的。

不得不说,整个纯电市场直接在2022年开年迎来一波不小的涨幅,特斯拉Model 3、Model Y、宏光MINI EV等中高端车型都迎来了不俗的数据,以前除了个别车型能够获得破万销量,现在你会发现单月销量破万越来越简单,而且车型的单价也在不断向上,以前可能是因为优惠或者是省钱,甚至是为了提前布局新能源牌照了抢先购车,而现在更多的消费者会因为自己的真实用车需求而买车,相对应的,自主品牌和海外品牌都加快了相关的布局,除了保时捷之外,宝马奔驰奥迪都为2022年的中国车市的新能源部分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特斯拉销量一骑绝尘,中国第二工厂的事情在本周出现反复,东北、武汉、合肥都有传来相关的信息,一时间扑朔迷离。

但不管怎么说,属于新能源车的大时代已经到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