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大于XC60,沃尔沃全新跨界电动车亮相

2022年02月1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外媒报道,沃尔沃计划推出全新跨界纯电动车,定位于XC60和XC90之间,并且采用新的电动平台,或将于2025年开始投产,从沃尔沃此前的技术功底和能力,新车将配备更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从定位来看,该车空间一定能满足更多家庭需求。

此前,笔者在内容中提及,沃尔沃XC40电动版是2021年最失望的产品之一,因为沃尔沃品牌在国内定位二线豪华品牌,但作为电驱化转型产品却毫无诚意,在CMA架构下,用燃油版XC40开始改变电驱系统,笔者在XC40上,可以看到多处“油改电”所带来的瑕疵,故此,沃尔沃如果想要在电驱化的未来浪潮下做出成绩,就必须要有“一鸣惊人”的产品。

目前这款新车代号为V546,定位于XC60和XC90之间,根据此前沃尔沃的战略方向,2030年沃尔沃品牌只销售纯电动挡车,所以,尽快丰富产品阵容是当下之急。

这款新车,于2022年1月份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亮相,相较于同样为豪华品牌下的凯迪拉克LYRIQ,沃尔沃V546设计更为简约,从前脸的布局就能看出,相较于XC40纯电版本,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笔者而言,简约相较于复杂,是国内消费者所推崇的元素,虽然简约,但依旧保留了沃尔沃的标志性设计“雷神之锤”的大灯,整体看起来,符合众多消费者审美眼光。

内饰方面,沃尔沃V546采用对开门设计,符合沃尔沃品牌调性,同时,较长的轴距能够给内部空间带来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尤其是后排空间的乘坐体验,从目前消息所知,新车采用大量环保材料覆盖,更加符合未来低碳的响应号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