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好过一把敞篷瘾!宏光MINI EV敞篷版曝光,定价感人吗

2022年02月1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宏光MINI EV在2021年的时候,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拥有着较高的风头,月销售量早就已经超过5万辆,年销售量也早就已经突破40万辆,这样的销售量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可怕的车型,这也成为目前在销售是比较便宜的一款敞篷车。

从产品的力度这一方面来看,特意选择一种软顶的敞篷设计,另外在车型内饰方面也会有效的提升精致感,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就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欢,虽然在安全性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疑惑,可是这款车型本身就是适合于城市出行,所以只要价格能够有效控制在5万元以内,相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一定会拥有着较好的市场容量。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特别选择软顶设计,预计在第2季度的时候就会进入到市场销售,估计市场的价格可能会超过于目前正在销售的一款普通版本,可如果价格超出5万元,可能也会被大家放弃。

这是一款微型电动车,整体会给大家留下一种呆萌可爱的视觉效果,小巧的车身给人留下一种方正的感觉。另外也会搭配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让整款车型都会拥有着一种简约时尚的效果,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也能够有效满足于个性化的需求。

车身尺寸为3059×1521×1614和普通版本比较,车身的长度显然领先139毫米,另外整车的质量也同样会增加200多公斤,这就能够有效增加整体的空间。在日常乘坐的过程中就会拥有着舒适感,无需担心会出现窘迫的现象。

根据当前工信部所给出的一些图片就可以发现,整体的尾部造型能够和车头彼此呼应,特意选择一种小巧的尾灯组,在有效搭配包围处的亮色装饰条之后,会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感觉,相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也会被大家认可。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会发现特意选择灰白主色调的一种设计,也让整款车会拥有着更好的一种科技感,同时也会提供一些常规的实体按键。至于量产版的车型会不会依然延续这种设计,目前并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会拥有30千瓦的功率和普通的车型比较还是拥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只要价格在5万元左右,那么消费者一定会觉得心动吧。不知道你对于这款车型有什么样的一些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