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谍照,外观超霸气,燃油版最后的绝唱?

2022年02月19日 08:14:1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要推荐一款跑车,同时蛮子帅气的外观,凶猛的动力,但重点是,价格还是你负担得起的,那么,福特野马一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有福特的品牌力加持,野马还是很香的。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全新野马的路试谍照。

外观是块敲门砖,尽管被层层伪装谍照覆盖住,但也难掩这代野马帅气的外观。新车的整体轮廓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前脸造型应该会更加激进,不过因此也将更吸引眼球。在细节的地方,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双门敞篷的设计,轮毂为19寸,内配高性能刹车卡钳,整体的运动感还是很强烈的。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新车仍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随着电动化的到来,我们也将迎来混合动力车型,不管是油耗还是性能,相比现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

当然,福特野马为什么能这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一定离不开它是一辆漂移神车的称号。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设计,能实现理想的前后配重。想要实现漂移大法?那不就是动动手指头,很简单的事情。比较好的是,新车也很好继承了现款车型的优势。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2个月,新车有希望在2023年/2024年亮相。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新车可能也是最后一代燃油版野马了。因为随着电动化的到来,以后我们也只能见到宝马的纯电动车型,基于此,不少人是感到失望。所以,对于最后一代野马,你会抓紧行动,攒攒钱把它带回家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