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召回2.6万辆车,吉利新款ICON或用跳灯

2022年02月19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除霜效果不达标,特斯拉26047辆 Model 3/Model Y

快车报最新消息,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信息,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15日期间生产的26047辆国产车型,其中包括12003辆Model 3和14044辆Model Y电动汽车,这两款车型的车主朋友们要多加留意一下了。

Model 3除霜按钮

根据召回公告,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热泵电子膨胀阀定位时会有微小移动,因软件(2021.44至2021.44.30.6版本)没有纠正功能,长期可能造成阀门部分开启,热泵压缩机停止工作,车内制热功能失效。在上述状态下,尤其是车外气温低于零下10度时,挡风玻璃除霜系统运行达不到国家相关法规规定的除霜效果,除霜功能下降对驾驶员视野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增加车辆在寒冷天气行驶时发生碰撞风险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Model 3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软件升级,用户无需到店即可完成召回;对于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虽然这次召回的原因只是除霜效果不达标,但是对于北方和东北的车主来说还是比较要紧的,毕竟除霜效果不达标对于驾驶安全有很大的影响,建议召回范围内的车主们都尽快把软件升级了,在升级前开车出行要小心谨慎一些。

Model Y

近几个月,特斯拉品牌的车型频繁出现在每月的汽车召回公告栏中,建议各位特斯拉车主可以多关注一下汽车召回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车辆是否需要召回,好及时处理保障行驶安全。当然,大家多多看我们快车报也是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车辆是否需要召回的,比较大规模的召回我们快车报都会跟进的,大家多多关注哦。

该开心吗?吉利新款ICON或用跳灯

吉利ICON已经上市两年多了,虽然销量水平一般般,但是也到了要出新款的时间了,在国家专利局近日出现了一组吉利新款ICON的外观造型申报图,我们发现新款ICON外观的最大变化,可能就是车灯采用了上下滑动的设计,看起来很有80年代跳灯的设计风格,我们一起看看申报图吧。

从上面开灯和关灯的对比图可以看出,在开灯的时候,保险杠上的挡板是往下滑动的,而关灯的时候挡板往上滑动,起到隐藏大灯的效果,这设计看起来还是蛮酷的,只是万一车头发生了碰撞,就比较费维修费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喜欢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