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一边在召回,一边在上新车

2022年02月19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新能源是造车新势力的专属,后来,合资厂商纷纷加入,就连BBA也在不断加大电气化的投入和转型,就比如奔驰,目前已经有了EQA、EQB、EQC三款国产纯电车型,EQE昭然若揭,EQS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不能只追求速度,同时也要保证质量啊,要知道,奔驰可是号称“召回之王”。

近日,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通知,北京奔驰已经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包括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5日期间的部分EQC电动汽车,共计10104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部分北京奔驰EQC存在电动模块制造偏差,电驱动模块内的冷却系统存在密封不足问题,导致冷却液渗漏,长期如此,渗透到电机内,甚至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有不少车主反应,奔驰EQC车辆会出现电机故障,甚至失去动力,无法挂挡,即使去4S店更换电机之后,问题依然存在,而且由于电机是德国进口的,原厂维修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都不是小数,它们则认定为“设计缺陷”,并非官方的“制造偏差”。

但谁承想,北京奔驰EQC一边遭遇着召回风波,另一边却在上市新车。根据北京奔驰官网消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 350 4MATIC特别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50.98万元。

如果问新车和普通版究竟有什么差别,特别之处在于,新车配备了AMG风格运动套件,亮黑色的封闭格栅,加上犀利的导风口,视觉效果确实不同,并且标配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及盲点辅助系统,还配备19英寸轮毂。

写在最后:无论是奔驰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显然,奔驰的品牌溢价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但是,宣传推广的前提,是质量足够硬,否则就是“慢性自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