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顶级豪华SUV,前两款毫无疑问,第3款宝马是否名副其实?

2022年02月20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2年度新车市场的看点全都在豪车上,无论是换代周期将至,还是纯电化进程的深入,两者的交汇所激发出的火花真的很有看点,特别是SUV领域。

那么本年度能够代表顶级豪华的SUV车型是哪些呢?或许是下面这三款。

第一款:路虎揽胜

作为路虎的旗舰SUV,路虎揽胜一直以来都在诠释何为“男人的腿”。

而全新路虎揽胜的推出更是万众瞩目,即便是百万级豪车,在开启预售之后,订单数没几天就破万,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全新路虎揽胜的家族语音得到扁平化的呈现,哪怕说TA是纯电车型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没有复杂的特征,简单的几笔使其原有的豪华气场没有一丝减弱,而这样的设计也更容易变成经典,当然,路虎的设计从不曾让人失望过。

内饰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科技组合并不出人意料,而其内饰的用料和空间这才是关键。

特别是二排带腿托以及按摩功能的独立座椅,以及横在中间的中控台和香槟柜,这便是极致奢华的表现

如果有需要,以揽胜的大空间,7座依旧能体验豪华舒适之感。

此外,全地形能力、空气悬架、后轮转向以及经典的3.0T V6由48V电混加持,揽胜的性能从来就不容小觑,更何况,全新揽胜还有强悍的4.4T V8的输出。

第二款:迈巴赫EQS

相信没有人会质疑迈巴赫的豪华,因为这个品牌只为此而来。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纯电EQ系列如火如荼时,迈巴赫自然也是要跟进的,而迈巴赫要做的就是把奔驰的旗舰车型再提升,迈巴赫EQS SUV就是本年度最重磅的亮相。

在广州车展上,迈巴赫EQS概念车带着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凶悍面孔,5160mm长的车身以及家族经典的分色设计而来,一副富贵的模样,相信量产状态不会与其相差太多,这很符合国人对“豪”的理解。

虽然内饰并未公开,但人们足以相信迈巴赫的豪华程度不会输给任何对手,妥妥位于顶级之列。

谈及性能,如果参考奔驰EQS 580 4MATIC后,迈巴赫EQS SUV的动力或将起码在517PS之上,或将以EQS 600来命名。

第三款:宝马iX M60

有人说,宝马的确是豪华品牌,但和顶级豪华还差了一些,为什么宝马iX M60能够出现在本年度顶级豪华的榜单上呢?

这里就不得不先谈一下这款车的性能,宝马iX M60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55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100N.m,让这款身长接近5米,轴距3米的中大型SUV能够在3.8秒内破百。

同时,空气悬架和宝马调教,操控性能上也毋庸置疑,难怪被誉为宝马历史上最强悍的SUV,而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车型Spectre也将采用这套动力系统。

在如此输出之下,宝马iX M60的续航里程依旧能够保持在566km,实属难能可贵。

而这款车的豪华还在于突破往常的激进造型和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以及HUD抬头显示。

最新车机系统,在5G网络和OTA升级的辅助下,让宝马打开了智能的大门。

但这一切从动力到智能的科技感,谁又说这不是顶级豪华呢?

结束语:

作为2022年度的三款顶级豪华SUV,将在今年很快就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届时我们就能感受到何谓“顶级豪华”,看来,土豪们兜里的钱又在躁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