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消费者报告》十佳车型 逍客和雅阁上榜 这6款国内能买到

2022年02月20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一直是最权威的评选之一。它的权威性有点儿像国内315晚会,公信力与影响力都受到行业认可。日前,2022 年10款最佳汽车名单出炉,这些上榜车型均经过驾驶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等全维度评估。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轩逸、逍客、雅阁等车型都榜上有名,其中,以下6款车型在国内也能买到,看看它们都是谁呢?这些车型都有啥亮点。

日产轩逸

在国内,轩逸是妥妥的轿车销冠。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轩逸凭借着49982辆的成绩拿下轿车销量排行榜冠军名号。如今,这款车型荣登美国《消费者报告》十佳,可以看出轩逸是一款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从产品力的角度讲,轩逸相当有杀伤力,不管是设计还是价格抑或是空间与动力,几乎处于没有短板的状态。相比大众丰田本田的同级竞品,轩逸的性价比深受认可。

日产逍客

逍客也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这款车型同样以性价比制胜,在国内一直非常热销。尤其在空间方面,比同级别合资对手更有优势,几乎用合资小SUV的价格,得到紧凑SUV的享受。而且,不管是行驶质量、安静性还是动力性能,都做到刚刚好。不过,最近,国内又一批对手上市,比如卡罗拉锐放以及锋兰达,接下来,就看看逍客在新一轮竞争中能否继续胜出?

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在中国市场一直有口碑没销量。但在美国,斯巴鲁品牌确实热度很高,性能深受认可。据悉,此次,是斯巴鲁森林人第9次入选《消费者报告》十佳。相对于新车设计,森林人的安全性能和动力性能都更受认可。据悉,森林人搭载2.0L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3千瓦,尽管它不是动力激情派,但它的行驶质感深受认可。尤其在最新的安全功能EyeSight 加持之下,新车实力更为硬核。

本田雅阁

国内轿车市场中的“抢手货”雅阁,在《消费者报告》中被评估为最好的家庭轿车。雅阁车型在产品力上做得很均衡,无论设计、空间还是动力,样样都能“拿得出手”。尤其是去年上市的新雅阁,更是进行年轻化升级,尤其在智能方面,新雅阁紧贴年轻人需求,更换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而且,雅阁混动版车型在动力上调教得更有运动感,深受年轻粉丝认可。

丰田RAV4荣放

RAV4荣放跟CR-V差不多,都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SUV车型,且热度很高。RAV4荣放的魅力点不少,其中网的大嘴设计更吸晴,腰线从前脸一路贯穿到尾部,是那种越看越有味道的车型。在从客户评价中可以看出,粉丝们更认可这款SUV的操控性能,加速反应比较棒,只要轻轻一踩油门,加速度迅速到位。最重要的是,降噪表现很赞,提速过程是丝毫听不出来底下的发动机装置的介入以及退出。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也是深受认可的好车,尤其在美国市场,雷克萨斯RX曾多次成为最畅销的SUV车型,在此次评估中,雷克萨斯RX在舒适性、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都获得高分。据悉,这款车型今年传来换代消息,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在设计上更为激进,采用家族最新“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动力将由2.4T动力取代海外版3.5升V6发动机,并推出混动版车型。

鬼斗车观点:以上六款车型榜上有名。从这份名单上可以看出,这些新车在国内市场也很受认可。如今,汽车全球化已经不再是口号。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多全球性车型引入,为粉丝们提供更多选择。那么,你对哪款车型动心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