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瑞风L6MAX开启预售,预售价18.38万元起,你怎么看?

2022年02月20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当下国内MPV领域,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不少车企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于是纷纷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的MPV车型,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2022款瑞风L6 MA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江淮旗舰MPV车型,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瑞风L6 MAX,预售价区间为18.38万-21.88万元,相较于2021款瑞风L6 MAX(17.28-20.88万元),新车价格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样的预售价格有何看法?其实,早在去年成都车展,2022款瑞风L6 MAX就已正式亮相,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装饰,看上去显得很高级,如果遮住车标的话,不知道还会以为这是一台超豪华MPV车型,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疝气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mm,轴距为:3200mm,作为一款中大型MPV车型,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因此,在实际空间方面,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不会给人一种拥挤压抑感,其中,第二排座椅还可进行多角度调节,顶配车型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的功能。侧面车身看上去,2022款瑞风L6 MAX给人一种“丰田埃尔法”的视觉感受,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布局规整且清晰,大量的实体按键,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瑞风L6 MAX搭载了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所以在动力上,新车相较于2021款瑞风L6 MAX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毕竟,2021款瑞风L6 MAX最大功率才13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2022款瑞风L6 MAX,作为我们国产中大型MPV,相较于同级别合资车型而言,这样的价格还算较为亲民,只不过,你们认为18.38万元起的预售价,我们国人会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