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可选 起亚Niro极睿新车图解

2022年02月2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起亚Niro极睿是起亚推出的首款混动车型,2017年首次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作为紧凑级SUV,定位在起亚KX3和KX5之间。不过由于销量不佳,此后便退出了中国市场。2021年11月,起亚Niro极睿全新换代车型在韩国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也到了全面升级,将于2022年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并且有望引入国产。今天咱们就详细解读一下新车的官图,看看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起亚Niro极睿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变,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科技感十足。预计未来三种不同动力系统也会搭配不同造型,这种多元化设计也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科技感更强

全新起亚Niro极睿的内饰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变化,科技感更强,配置也更加丰富。尤其是联屏的设计,增加了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豪华感。

动力:提供三种动力

市场:市场潜力大 定价是关键

总结:

通过上面对官图的解析,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极睿是一款综合实力很高的车型,年轻时尚的外观加上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三种动力类型可选,都将成为其未来竞争的有力手段。现阶段新车只在韩国本土有上市消息,未来很有可能引入国产,在国内市场能否取得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