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暖一路,自在前行 瑞虎8西伯利亚版上市发布

2022年02月20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2月19日,以“温暖一路,自在前行”为主题的瑞虎8西伯利亚版上市品鉴会于北国春城长春圆满举行。在众多东北地区的汽车媒体大咖及首批车主的见证下,定位于时尚家用超大空间5+2座SUV的瑞虎8西伯利亚版,携卓越的产品力和专属的舒享加热配置精彩亮相。新车指导价为9.88万元-11.88万元,并推出10000元现金红包、5000元金融或置换补贴及发动机终身质保等多重首发礼遇。

在如火如荼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健儿的表现让人惊喜不断。而在场下,“夺冠”的不仅是中国奥运健儿,奇瑞汽车旗下旗舰SUV瑞虎8系列在大单品策略的精准推动下,不断扩大阵容,全年销量更是突破了16万辆,成为了2021年度中国品牌中型SUV销量冠军及7座SUV销量冠军。

上市品鉴会上,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田宇先生致辞表示,面对全球汽车产业大变局,奇瑞以技术突破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助力中国品牌向上发展,奇瑞将始终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车生活。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内的消费生态正在重塑,消费市场正迎来全面革新的新时代。品牌想要赢得消费者,就要深入了解市场,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的提升产品力,更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越来越懂消费者的品牌才会长久的发展。

上市仅四年来,瑞虎8家族成功出口20多个国家,收获全球超48万车主的热爱与信赖,成就了“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标签形象。瑞虎8系列卓越的动力表现、可信赖的用车品质、智能的科技配备与暖心的服务是奇瑞汽车对用户不变的承诺。

瑞虎8西伯利亚版延续瑞虎8优异的家族基因,深刻洞察高纬度地区用户对于冬季出行的升级诉求,提出了舒享加热解决方案,新增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前风挡加热(含喷嘴加热)、外后视镜加热等暖心配置,为用户在寒冷冬季出行带来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

瑞虎8西伯利亚版携C-NCAP五星安全设计、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全员守护四安全气囊、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自动大灯等越级配置,给家人带来满满的安全感;4700x1860x1746mm越级超大车身、2710mm越级超长轴距、越级超大1930L后备箱空间,带来无比伦比的阔绰空间;在巨幕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的加持下,座舱更显通透,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仿佛量身定制般舒适,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34分贝超强静谧舒适空间,即使长途驾驶,也能尽享惬意。

超越客户的期待,才能赢得客户的口碑。在奇瑞的价值观里,用户是企业的一部分,奇瑞产品的每一次升级与革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奇瑞始终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作为瑞虎家族全新力作,瑞虎8西伯利亚版是奇瑞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后所做的战略决策,也是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细分市场的升级产品,用温暖的驾驶体验激发年轻一代用热爱探索精彩的世界,尽情享受冬日的“奇”遇之旅,解锁更多生活可能。

竞争是市场经济永恒的旋律,和谐最终只能是强者的和谐。随着奇瑞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如今已然迈入了垂直崛起的增长“快车道”,迅速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者。期待在竞争激烈的SUV赛道中,具有越级硬核实力的瑞虎8西伯利亚版能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技术创新带来的惊喜和美好,创造辉煌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