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大排量,6个气缸+四驱,这款本田SUV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2022年02月21日 07:5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国内市场在售的本田SUV均是偏家用、公路属性的产品,比如我们熟知的CR-V、缤智等车型。不过在北美市场,本田为其主力车型Passport打造了更具硬派气息的Trailsport版本。拥有Trailsport越野套装傍身的Passport越野能力得到提升,同时造型也更显粗犷。

本田(进口)-Passport是主攻北美市场的一款SUV车型,定位介于CR-V和Pilot之间,主要竞争对手是雪佛兰开拓者福特锐界。Passport初代产品于1993年推出,此篇文章主角Passport Trailsport已是第三代改款车型。

结语

本田Passport Trailsport造型设计更加粗犷,而且越野能力也得到提升。此外,本田还与 Jon Tuico合作打造了一款更具冒险精神的产品,其在Passport Trailsport的基础上增加了外挂备胎、全地形轮胎、车顶帐篷、车底护板等升级配件,是一款更具冒险精神的产品。

在国内市场本田布局有多款SUV产品并且它们覆盖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等细分市场,但这其中缺少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产品,如果各位喜欢这款Passport Trailsport,现阶段只能在国内市场寻找一款替代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