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售一年再度复生 大众e-up!重返欧洲市场

2022年02月2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此前已经宣布停售的大众e-up!如今正式重新接受订单。据悉,e-up!在欧洲纯电动车销量排行榜上一直表现不俗,2020年时的停售并不是因为无人问津,而是因为e-up!属于大众品牌针对当时不太成熟的纯电动车市场投放的一款试水车型,并没有大规模量产的计划,所以在面对之后热销的场景时,产量无法跟上只能暂时停止接单。

如今,随着大众品牌持续在纯电动车市场发力,推出了多款ID.纯电家族系列车型之后,纯电动车的产能亦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加纯电动车的销量,并填补市场空白,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大众品牌决定让e-up!重返市场,定位在ID.3之下。

动力系统方面,e-up!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210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能源效率表现颇为优异,百公里耗能仅12.7kWh,并且支持40kW直流快充,1个小时就能将电量充至80%。其中Style Plus车型是e-up!中综合巡航里程最长的,为258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