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雷神1.5T发动机,新款缤瑞申报图曝光

2022年02月2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前段时间,吉利更新升级了帝豪L。其实吉利不仅有帝豪和帝豪L这两款入门的紧凑型轿车,还有另外一款缤瑞车型。近日,缤瑞也被爆出改款计划,其最大亮点是回归到“四缸”1.5T发动机,并有望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从实车来看,缤瑞大致呈现X型的前脸与此前上市的帝豪L基本一致,或许这也是未来吉利入门车型的家族造型。新车头灯内部结构呈渐进式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普通版装备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十分抢眼,未来还会提供三种运动感更强烈的轮毂供用户选择。

来到车尾,间断式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后备厢的小鸭尾配合类似奥迪RS系列的椭圆形排气口,以及两边的“导风口”,让车辆战斗感十足。

与此同时,新款缤瑞还专为个性化的年轻人提供了红色、暗金色车身装饰条,车身F标、金色条纹拉花等外观套件。相信这款配置车型,又可以满足很多追梦少年的愿望。

尺寸部分,新款缤瑞三围尺寸为4710/1795/1455mm,轴距2670mm,较现款相比长度+30mm,宽度+10mm,高度+5mm,轴距则保持不变,因此车内空间也可以参考现款车型。

动力部分,新款缤瑞采用了代号为BHE15-EFZ的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正是“雷神”动力中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较现款1.4T发动机提升了近40马力,预计扭矩也会提升不少。马力提升明显的同时,相信现款CVT变速箱也可能更换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最关心的便是售价方面,现款缤瑞指导价为7.98-10.98万元,根据更换的动力来看,茶哥预计新款缤瑞会有小幅价格上涨。对于这款一款有颜值,动力系统也不错的车型,即使价格微涨,相信还是会有消费者买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