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长这样 颠覆现有车型 造型更硬朗

2022年02月21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本田CR-V海外版专利图,国产版车型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采用相同的设计,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整体的设计语言不会发生改变,如果有变化预计也只是细节上的不同,总体来说对于国产之后的车型很有参考意义。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CR-V使用了完全颠覆现有车型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平直,让整体更充满力量感。车头使用上下双格栅,上格栅的面积更大,并且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大灯的造型更加锐利。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獠牙”式的进气口。

相比较现款车型,全新CR-V的造型更为意硬朗、阳刚。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尾的L型尾灯这一经典设计得以保留,并且隐约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双边双出排气,但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依然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考虑到本田现阶段的车型规划,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预计不会缺席,至于是否还会提供燃油版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