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爱信8AT 长安CS75 PLUS将于2月28日上市

2022年02月21日 13:53:01
分享到: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透露,新款CS75 PLUS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外观样式共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在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2.79万-15.49万),除了外观、内饰与配置的升级外,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也将是一大亮点。

外观上,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车头设计,点阵式中网以及“V”形中网,让用户可以有更丰富的选择。另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矩阵式LED光源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尺寸、侧面轮廓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改变,笔直上扬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让整车显得很有运动气息。车尾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让新车的辨识度大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做出特别大的调整,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线条勾勒明显简化,12.3英寸+12.3英寸的梯形双连屏改为半悬浮式设计,并更换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按键采用了烤漆以及银色装饰件,挺显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Ps、233Ps,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3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