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时五年终于落地,贾跃亭的FF 91发布倒计时

2022年02月21日 14:2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Faraday Future(FF)的官网宣布FF 91量产版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4点(PST)发布。

历时五年,“新物种”的发布备受关注。首先在外形上有别于传统电动车型,具有高辨识度。从目前路透及FF官方照片中可看出,FF 91外形似轿车,又似SUV,前后灯组造型别致,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及对开门设计。

从内饰上,新车内部充满屏幕,科技感十足。车内设有长条形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副驾驶屏幕、门板上液晶控制屏以及位于第二排娱乐显示屏以及车门上的屏幕等。超长轴距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SUV,FF 91量产版拥有超过5.6米的车长及超过3米的轴距。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FF自研发的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VPA)打造,此前的消息称该车搭载1050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800牛·米。电池方面采用锂离子电池电芯,13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公里,量产版的最终数据会在当天公布。

外界猜测这款车上市后分为两个版本: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FF 91未来主义者版。

新车在2021年7月正式开启预订,预订金额为5万元,同时提交预约申请即可获得部分专属权益。官方表示,他们已经收集到超过1.4万个FF 91预订,不过付费预订的只有300辆。2021年7月,FF 91量产版正式开启预定。用户需支付5万元来作为优先预订的预定金来提前体验该款车型,5万元预订金支持全额可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