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道就没有比小鹏P5更好的车了吗?

2022年02月21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是房地产流行期房,现在伴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崛起开始流行起了期车,说直白点就是造车公司拿你的钱造车然后呢什么时候造出来什么时候算,至于能不能提车、什么时候提车那就只能看这家车企的良心了。

近日小鹏P5 460版本车型因车辆电池供应问题延迟交车引起了众多车主的不满,车主也在车主群里以接龙形式开始维权,想要提到自己花钱买的车实在是太难了,这已经不是小鹏P5这个版本车型第一次延迟交车了,从报道出的信息可以看到实际上都曾经承诺过一月份交车,只是没有兑现。

而对于延迟交车,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延期交付的用户可以选择退订、改配或继续等待,目前暂无赔偿计划。”也就是说你可以等也可以不等,至于赔偿那是不可能的。官方的态度多少有点傲慢了。

现在这些造车新势力也是被惯的,只是车卖场不明白的是“难道除了小鹏P5大家都没别的车型可选了吗?一定要受这种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