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比影豹快还便宜,花10多万买奕炫MAX暗夜版值吗?

2022年02月21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90后、95后逐渐成为市场销售主力的今天,不少车企将注意力放在运动轿车身上。10万元买轿车的话,继广汽传祺推出主打运动的影豹后,东风风神也带来造型个性的奕炫MAX暗夜版,它凭借着个性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最近,奕炫MAX又推出一款暗夜版新车——暗夜锋芒版,售价11.79万元,进一步降低“暗夜版”车型的售价门槛。那么这款新车到底变了啥,值不值得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聊。

外观相比普通版更有战斗气息,整车辨识度更高。奕炫MAX暗夜版新车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像运动卡钳、各种外观套件等设计都没缺席。除此之外,比较有特点的是,新车还配备“赛道战甲格栅”、原厂尾翼、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这款车的运动属性更强,相信也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内饰运动氛围做的不错,但是配置方面进行了缩减。奕炫MAX暗夜版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暗夜破晓版便宜1万元,少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矩阵式特色灯光、外后视镜自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舒适性方面和科技感方面略差些,不过对于老司机来说也没啥变化。另外,和同为运动轿车的影豹相比,奕炫MAX暗夜版新车价格和配置更占优势。

相比较普通版来说,暗夜版做了加长和加宽处理。奕炫MAX暗夜版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17/1890/1475mm,轴距是2770mm。相比普通版,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20mm。车内空间变动不大,比我们熟悉的运动轿车影豹(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36mm)大一圈。

动力还是老样子,数据和破百时间要比影豹表现更好。奕炫MAX暗夜版将继续使用190马力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不错,相比同为运动轿车的影豹使用的177马力1.5T发动机更强劲,同时奕炫MAX的6.81秒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要更快一些。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奕炫MAX暗夜版表现不错,有运动套件加持的炫酷外观、科技感的内饰、比对手更强劲的动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轿车的幻想。这次推出的暗夜版新车价格更便宜,不过缩减了六七项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如果你想花10万元左右买一款运动轿车的,奕炫MAX暗夜版值得一看,整车性价比还不错。(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