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4,神似A6,燃油车型最后的绝唱?

2022年02月21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豪华品牌的汽车在某些方面来讲就代表着面子和自身实力,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对豪车心中向往。这时候,相比于一些超豪华品牌,BBA显得亲民得多,努努力也能成为一个豪车车主。在众多车型中,奥迪A4无疑是经典的。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全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消息,车辆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

设计是块敲门砖,从假想图来看,车辆整体走着简洁的路线。相比于现款车型,它的格栅尺寸将更大,看着也更有气质。在细节的地方,车辆采用狭长锐利的大灯组,看着十分具有科技感,奥迪不亏有“灯厂”的称号。

当然,车辆的运动气息也很足。在车身造型上,新车的线条或将变得更趋柔和、圆润,流畅,整体非常有动感。至于车辆的内饰,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信息。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全新A4将搭载奥迪最新开发的发动机,并且这台发动机非常与众不同,它是奥迪最后开发的一台内燃机,需要服役至2033年。对于这个消息少网友是感到失望的,不过看着日益高涨的油价,想必也是能理解的。

作为一款豪华B级车,奥迪A4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不赖。只是随着宝马3系奔驰C级都相继完成了换代,奥迪A4身上的压力只增不减。对于新款A4,每一次换代都会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不知道你期待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