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轿跑SUV,一汽奔腾B70S预售11.09万元起

2022年02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月20日,奔腾B70S下线、预售,共推出1.5T与2.0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1.09-14.39万元,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自主轿跑SUV,奔腾B70S主打运动风格,车身是COUPE造型的低趴风格,通过翼子板的型面向内侧倾斜,从视觉上分离翼子板上边缘和轮口之间的连接关系。

车尾方面,奔腾B70S设计激进,车顶上方有双层镂空式尾翼、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管设计等等,同时配备电动式后掀背尾门,不仅开启角度更大,而且整个后备箱的开口也更加宽敞,非常适合放一些较大的物件。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以及双12.3英寸屏幕,提供了智能数字化氛围,配星光点亮的仪表氛围灯可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同时,新车搭载了奔腾D-Life5.2Al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涵盖28类智能功能,提供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全生态服务。

乘坐空间上,奔腾B70S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750mm,确保后排腿部的舒适性,通过大面积天窗设计弥补视觉采光,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同时还特意加大了车门的开口尺寸和门洞尺寸。

动力方面,奔腾B70S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第一种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8牛米的峰值扭矩。第二种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该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2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峰值扭矩。

作为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以及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重磅新车,奔腾B70S将创新销售模式:用户通过奔腾YOMI App在线下单,再由销售服务店完成车辆交付。用户得到更加清晰透明的价格,省去了购车过程中冗余的砍价环节,整个购车过程省时、省力、更省心。

渠道方面,一汽奔腾还采用时下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拆盲盒”形式,为购车用户带来Super“+1”惊喜。用户通过“闷包星球”小程序,参与闷包抽取,到店试驾即可领取明星朱亚文签名照以及电影票2张(1000套)。同时,“奔腾B70S锦鲤闷包”分为“中国奔腾 虎虎生威”、“颜·出必行”、“时尚达人”、“街头潮人”以及“摩登初上”五大主题,包含奔腾B70S 一年使用权、李宁球包和服装、儿童安全座椅,更有666元-999元超值购车券、奔腾B70S剧本杀试驾名额、奔腾B70S新车底护板等“豪”气惊喜。

当下,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形成了新一轮的红海之战,在主打性能的同时不断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上加码,而奔腾B70S通过“高颜值”与“高价值”产品,搭配“全新”订购模式,将为Z世代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