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落地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怎么选?给你推荐三款

2022年02月21日 17:21: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攀比专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最近有网友在问:15万落地合资紧凑型轿车都有哪些车值得买?在这个价格区间,能15万落地的车型有很多。编辑经过对比,给大家挑出来了三款车比较有代表性的车,他们分别是日系的本田思域,德系的大众朗逸,美系的福特福克斯

我们先来说本田思域本田思域这款车在日系紧凑型轿车里边,可以说是佼佼者。销量一直都不错。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都可以。最高时速高达每小时200公里。

本田思域这款车一直都是以操控好,动力强著称 ,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它采用了前麦弗性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个车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如果说15万落地,可以选择指导价为13.69万元的2022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优点是这款车的动力好、平顺、线性,空间和操控都不错。缺点是终端优惠太少。

第二款是大众朗逸。朗逸目前的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基本上有超过3万左右的优惠。那么这里跟大家推荐的呢是280TSIDSG豪华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15.89万元,终端市场优惠后12.89万元。这款车是朗逸的顶配,所以你需要的东西基本都有。

朗逸曾经多次登榜,也有良好的用户口碑。不管是皮实耐用、省油等各方面的效果都挺不错。当然大众车开起来很大众,也没什么操控可言。同时匹配的是七档干式双离合。虽然现在大众双离合的调校不错,顿挫问题已经几乎感觉不到了。不过由于干式干式双离合的先天缺陷,散热没有湿式双离合好,在你剧烈驾驶、长期上陡坡、极度拥堵是还是容易发生热热保护。当然,双离合传动效率非常高,所以说油耗也是比较省的。

最后说一下美系的福特福克斯,这款车目前在终端有15000元左右的优惠,那么大家想要15万落地的话可以选这个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版本,他分为两厢和三厢,具体看个人喜好。

这两款优惠后的价格呢在13.58万元,15万落地没问题。

福特福克斯这款车也是小钢炮里面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啊,在以前有非常大的一部分用用户群体。后来因为福特自身的原因,导致销量不怎么好。

福克斯全系标配八档手自一体AT变速箱,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虽然动力强劲,操控也好,不过由于用户的三缸恐惧症,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不过不可否认福克斯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据说新款换代的福克斯将重新换装1.5TL4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合资车型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是你来买的话,你怎么选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