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发动机 全新蒙迪欧将于3月18日预售

2022年02月22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福特蒙迪欧车型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长安福特曾经的巅峰力作,现款蒙迪欧时隔9年终于迎来换代,“势能美学”家族设计理念令它焕然一新,动力上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

全新福特蒙迪欧于今年1月初全球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势能美学”家族设计理念,相较现款“小马丁”前脸设计,全新蒙迪欧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同时,新车有着与福特EVOS相似的前脸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3D参数化鳞甲格栅,预计同样能够进行“呼吸”,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从而达到双色车身效果,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9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相较现款车型有着全面增长。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短尾造型设计,尾厢上沿还设计了一个小鸭尾,视觉效果颇具运动。两侧尾灯内部采用三条竖状灯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虽然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但下方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之大,完全贯穿整个中控的联屏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吸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设计,周边设计了诸多储物格,日常便利性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