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177马力 五菱凯捷280T今晚上市

2022年02月22日 09:2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凯捷280T车型即将于今晚(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型MPV,且搭载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镀铬饰条以及银标LOGO增加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车顶末端延伸出的小型扰流板提升了自身动感气质,尾灯造型同样修长,整体样式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车辆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多横线的运用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配置上,新车将会有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等功能。中控大屏内部将搭载升级后的Ling OS灵犀系统,使用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乘坐空间方面,凯捷全系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当第三排座椅收起后,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后位置并抬起腿拖后,乘坐舒适度大幅增加。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正偏置设计,减小了侧向力并且还在NVH方面进行了升级,在性能上,该发动机最大功177Ps,最大扭矩290N·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Ps和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