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造型升级 比亚迪唐DM-i AMD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2日 10:1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唐DM-i AMD的新车谍照。从图片中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保持一致。整体细节上的设计更偏向运动。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形式为四驱。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前脸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多边形格栅+横幅式镀铬条的组合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唐DM-i AMD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车尾部方,唐DM-i AMD提供了比亚迪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02千瓦。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60千瓦和200千瓦。搭载45.8千瓦时电池组,两种车型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252/215公里,亏电油耗5.6L/100公里/6.5L/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