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面挑战轩逸,比亚迪驱逐舰05配置曝光,比秦PLUS更高端

2022年02月22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比亚迪驱逐舰05即将上市,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也逐渐流出,日前,我们获得了驱逐舰05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一季度内上市。

目前,驱逐舰05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A+级轿车,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外观上与比亚迪目前的王朝系列产品有着一定的区别,定位上也比秦PLUS略高一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目前最火的合资车东风日产轩逸三围上正好大了一圈,相比自家的比亚迪秦PLUS系列,尺寸整体则较为相似,只在长度上略胜一筹。

此次曝光的配置上来看,新车将标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车载蓝牙和Wi-Fi、车载K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NFC车钥匙、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整体的配置水平还是较高的,另外,驱逐舰05除最高配车型外,还标配了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顶配车型则尺寸更大,为15.6英寸。

在辅助驾驶方面,驱逐舰05的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配置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弯道速度控制、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智能识别、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前向碰撞预警、后向碰撞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但并没有给予其他配置车型功能下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型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电机最大功率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为132kW和145kW,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7.9秒和7.3秒。

电池方面,驱逐舰05匹配的是DM-i专用的功率型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8.3kWh和18.3kWh,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6km和1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