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里有面有内涵,UNI-V、奔腾B70S公布预售价,最低10.89万起

2022年02月22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转眼间就到了2022年2月底,“年味”刚刚散去,繁琐的日常生活刚刚步入轨道,车企之间竞争的大幕就已经拉开了,新车型参与市场竞争的步伐也加快了速度。日前,长安汽车和一汽奔腾旗下各有一款车公布了预售价。

长安UNI-V:预售价10.89-13.1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冲高的车型序列,长安UNI在售车型已经有UNI-T和UNI-K,再加上UNI-V,长安UNI家族成员形成了“KTV”组合。作为长安UNI家族里面的新成员,UNI-V的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预售价10.89万-13.19万元,该车整体风格延续了其家族式浓郁的设计语言,拥有4680mm的车长,以及2750mm的轴距,搭载的是1.5T动力组合,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长安UNI-V的市场定位、预售价等方面来看,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吉利星瑞、本田型格、比亚迪秦PLUS DM-i和雷凌等A级轿车。面对在市场中已经形成热度的思域、宝来和卡罗拉等竞品,尽管长安UNI-V的优势可圈可点,想要上演“虎口夺食”也并非易事,但机会还是有的,只不过难度会大一些。这也能够从UNI-T和UNI-K的市场表现看出一些端倪。只要扛住了车市风雨的洗礼,长安UNI-V的市场前景未来可期,否则,就有可能出现另一种情景。

奔腾B70S:预售价11.09-14.39万元

说实话,这几年一汽奔腾的发展还是不错的,虽然说还没有达到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和比亚迪这样的高度,但其还算平稳的发展,也让人看到了一汽奔腾冲击车市的底气和势头,对旗下产品车型的延续性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作为一汽奔腾将要上市的全新产品车型,奔腾B70S也公布了预售价。

市场定位是紧凑型轿跑SUV的奔腾B70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可达169马力和258Nm扭矩;2.0T发动机最大可达224马力和34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DCT和6AT变速箱。配置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有诚意和实用。

速递哥点评:据悉,长安UNI-V和奔腾B70S将会在3月份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虽然说这两款车都是有里有面有内涵,产品实力也是可圈可点,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各自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实力也比较强,要想实现快速崛起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会小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