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福特领睿,3月上市,配双12.3英寸大连屏+腾讯TAI 4.0系统

2022年02月22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情人节的当天,福特高调宣布新车领睿开启预售模式,似乎在刺激情侣们购车欲望。此次其共计带来三款车型,预售价仅15.88万元起,与合资对手CR-V还有奇骏相比略微亲民,让外界颇为意外。坐拥铂领型、尊领型和尊领型PLUS三员大将,领睿即将在3月17日正式上市。届时中型SUV领域又会再起波澜,一场激烈大战蓄势待发。

领睿的出现,将会极大丰富江铃福特旗下产品矩阵。其在中型SUV战场上以领界、领裕还有领睿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对于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充满信心。现在该细分领域整体销量呈现上升态势,国人对大空间车型的需求与日俱增。性价比会是领睿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该车实力到底如何吧。

在外形设计方面,领睿采用福特最新理念,在保留家族风格基础上做出针对性调整,借此迎合当下审美潮流。其借鉴了领裕诸多元素,工业质感和时尚气息巧妙兼顾。前脸部分超大尺寸中网提升视觉延伸性,蜂窝状填充虽然个性化程度较为一般,不过在镀铬处理之后更显冲击力。分体式头灯组算是一个亮点,LED日行灯很是犀利,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值得夸赞。

领睿侧面注重打造出明显的俯冲姿态,凸显出运动观感,借此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双腰线布局不仅辨识度较为出众,同时层次感也因此强化。其轮毂尺寸区分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配置,样式方面会提供多种选择。车窗周围轮廓以镀铬饰条勾勒,精致感很是不错。4630mm的车长较为紧凑,1706mm高度恰到好处。

来到尾部,其整体比较简单,立体感让人印象深刻。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布局,不过造型上也充满个性,内部光源排列进行重新调整,点亮之后具备极佳辨识度。后包围两侧则是以银色饰板博人眼球,中间位置类似扩散器结构的点缀动感十足。不过实话实说,毕竟是美系品牌,领睿在力量感上毋庸置疑,但是在都市感上还是有点欠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睿还推出SPECIAL EDITION车型。其较之普通版更加注重营造运动属性,在增加黑化元素基础上更富战斗性。该车尾灯组虽然造型没有变化,可在熏黑手法处理之后更显犀利,开出去还是相当拉风。其在尾标处贴上“SPORT”标识,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

在内饰设计上,领睿主打简洁风格,并没有加入太多花里花哨元素。不过其整体质感却相当出彩,撞色布局之下精简干练,大量软性材料和钢琴烤漆饰板相得益彰,档次较之一众对手不落下风。该车在做工方面十分精细,个别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不仅舒适度不必担心,同时缝线处理也展现过硬功底。皮质方向盘全系标配,在操控感方面值得夸赞。

科技属性将会是领睿抢占生存空间的关键所在。近期美系新车似乎都在此方面下足功夫,不管是EVOS亦或是林肯Z都交出一份抢眼答卷。领睿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同尺寸触控液晶屏形成双联屏布局。诸如卫星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全系标配,更是在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之外,还能实现华为HiCar互联,这一点让人颇为意外。

领睿中控大屏UI界面虽然视觉观感比较一般,可其从实用性角度出发,各个区域之间分布合理,便于行车过程中操控。在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下,新车还可以下载爱奇艺、腾讯地图等丰富应用,车联网和OTA升级也会及时根据用户需求变化做出改善。福特最新的Co-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没有缺席,可以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而福特派APP手机互联很是新颖,客户在注册账号之后就能享受到多种专属服务。

领睿作为福特的倾心之作,在动力上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输出方面还算可观。其在上市之后会与诸多合资对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肩上压力可想而知。该车颜值在线,时尚度和运动感十分不错。空间上比较宽裕,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虽然动力方面表现并不算抢眼,可出色的科技水准弥补了很多不足,估计很多年轻消费者愿意成为领睿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