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谍照曝光!有望今年亮相/细节有变

2022年02月22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一组关于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延续了保时捷992版本的设计,但我们同时也可以看到,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都采用了新型设计,复古圆形灯灯组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加持,预计会更有辨识度。前舱盖采用了凹凸不平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口,中间位置还有两个探头。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保时捷的飞线设计非常经典。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4.0L六缸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但很有可能采用轻混动力系统,若真是如此,新车将会是保时捷911系列中第一款采用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轱辘哥快评:

保时捷911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而新款车型的到来相信会让很多车迷为之兴奋。当然,新车还有很多信息暂未曝光,轱辘哥将时刻关注,有更多消息将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