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新出7座旗舰SUV

2022年02月2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年,自主品牌也跟手机产品一样,喜欢用Pro和PLUS等方式来命名。奇瑞瑞虎8在推出之后,紧接着就有了瑞虎8 PLUS,而近日,又一新车型瑞虎8 Pro的更多信息被曝光,相信它将会在年内推出。

这次的瑞虎8 Pro和此前的PLUS是瑞虎8的衍生车型,定位都是中型SUV,车身尺寸基本相同,只是主攻的价格区间不同。瑞虎8 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外观方面,由于三款车都拥有相同架构,所以瑞虎8 Pro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瑞虎8和PLUS是完全一致的,只是车头和车尾是完全不同的造型,并且提供了红色装饰来点缀。

相比之下,瑞虎8 Pro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灯和保险杠造型,以及硕大的熏黑中网,车尾灯为贯穿式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更加高端霸气。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新车消息,但内饰造型的改动比起外观难度更大,所以预计瑞虎8 Pro的内饰设计会与瑞虎8 PLUS大致相同,而主要在配置上做出区别。

瑞虎8 Pro可以选装前摄像头、微波雷达、天窗、前雷达,其中七座布局是瑞虎8 PLUS所没有的配置。

外观装饰件可选不带亮条的门把手、侧门装饰条、车身同色后扰流、前保险杠上下装饰、前雾灯装饰罩以及不同造型的轮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Ps和254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中2.0T车型可提供四驱系统,这与瑞虎8 PLUS相同,而瑞虎8则全系只有两驱。

此前在瑞虎8和PLUS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功率只有156Ps,这次瑞虎8 Pro的1.5T发动机功率则与前者的1.6T发动机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