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发动机两种动力调校 福特Ranger Raptor发布

2022年02月23日 00:2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福特Ranger Raptor今日发布,新车搭载3.0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再添一款Raptor车型,正如期待的一样,Ranger Raptor提供了强化后的悬架系统,以确保车辆的跳跃及越野表现。同时,车辆换装了更加坚固的控制臂,并升级了瓦特连杆。此外,车辆底盘进行了2.5英寸的升高,配备了FOX减震器及17英寸AT轮胎、带阀门的运动型排气等性能部件。

新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电控双速分动箱,配备前后差速器锁,提供Normal、Sport、Slippery、Rock Crawl、Sand、Mud/Ruts、Baja共7种驾驶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欧洲市场的动力调校为284马力、491牛·米;澳洲市场的动力为最大功率392马力,峰值扭矩583牛·米;10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