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4.99万起,宝马i4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23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i4正式上市,新车采用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共推出2款车型,i4 eDrive40和i4 M50售价分别为44.99万元和53.99万元。

外观上,宝马i4同样采用了双门轿跑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低矮且富有冲击力的车头,加上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赋予新车十足的运动气息。此外,i4的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且右侧格栅上部还添加了“i”标识,以体现新车的纯电身份。

进入车内,i4传承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配备了i家族专属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内置iDrive车机系统,营造出独特的科技感。与此同时,方向盘、挡把以及一键启动按键还等还加入了象征纯电身份的蓝色元素,而座椅头枕、方向盘底部则加入了M标识,可谓将宝马专属的纯电与运动双属性融合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i4 eDrive4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625公里,百公里能耗低至14.7千瓦时;i4 M5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9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560公里,百公里能耗低至16.4千瓦时。

除了全新i4以外,宝马今年还将在中国市场呈现6款新能源产品:包括已经上市的创新BMW iX、BMW iX3,纯电动BMW 3系、1款纯电旗舰车型,及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将迎来“新世代”产品阵列。同年年底,公司预计将完成全球第200万辆纯电动车的交付。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其全球销量的50%,并计划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