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看看这些投诉,在决定买不买吉利极氪

2022年02月23日 13:29: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就目前吉利极氪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口碑来看,车卖场建议您能不买吉利极氪001就别买了,省的为后期可能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而给自己找麻烦。

产品没有十全十美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一款产品频繁的发生车主维权事件以及该品牌发生承诺不兑现的行为,那么在购买该品牌车型的时候你就真的小心了,因为也许下一个走上维权道路的就有可能是你。

吉利极氪从首款车型极氪001没有交付开始就一直处于车主维权的舆论风波之中就没出来过,本以为经过几个月的沉淀之后吉利极氪会有所改善,没想到不仅没改善还走上了“变本加厉”的道路。

车卖场从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上发现从1月份开始关于“承诺不兑现、订金还不退”的投诉量开始激增,当然了里面还有一些产品问题也在不断的被投诉。

为了年前冲销量吉利极氪使劲了浑身解数,不过当初承诺的有多疯狂,那现在被投诉的就有多狠。车主投诉不是目的,目的是退回自己的订金,请问吉利极氪还打算退这些订金吗?

不知道看了这一系列事件,你还敢买吉利极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