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B端营运市场,枫叶60S 上市售13.98万元起

2022年02月23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2月23日,睿蓝汽车旗下首款智能换电轿车枫叶60S正式上市,推出易行版和优行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6.98万元。该车型是基于GBRC全球新一代充换电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产品,主要聚焦B端营运市场。

外观方面,枫叶60S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了其新能源的身份,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鹰眼前组合大灯,配合前包围类似玉如意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时尚。

内饰方面采用了新中式风格设计,整体设计灵感全部源自中式古典建筑,譬如中控主仪表台的灵感来自中式院落横梁建筑造型,中控副仪表台的灵感来源于中式古韵飞檐建筑造型,门把手、扬声器处的回纹来自古代彩陶器和青铜器。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整车基于GBRC全球新一代充换电模块化平台打造,可以实现60秒极速换电,让电动汽车的便利性与传统燃油车相当。另外,新车还具备“可充可换”能力,直流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从30%充至80%,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15km。

为确保换电服务顺利推进,睿蓝汽车母公司吉利集团计划于2025年建设5000座换电站,覆盖100个主要城市,服务100万辆换电车型,实现换电站48小时模块化全国部署,热点区域实现2公里/站部署密度。目前,在重庆、杭州、济南、苏州、淄博等地区都已投站,部分换电站已经进入运营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