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还能不能走上复兴之路

2022年02月23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用一句话形容一汽奔腾最为贴切,那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如果说以前有一汽马自达的时候一汽集团对于奔腾的资源倾斜不够导致一汽奔腾销量不好还可以理解,那在剥离马自达以及给一汽奔腾足够的支持之后,一汽奔腾还是表现的这么差劲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现在的一汽奔腾无论是在燃油车领域还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都表现的相当不合格。

近一年被网友戏称为“凯迪拉腾”的奔腾B70销量才20000多辆,对比主要竞争对手吉利星瑞月销过万的数据,那简直不要太寒酸。你说你外观模仿也就罢了,你价格还定那么高,搞得用户花高价买个山寨凯迪拉克的感觉。

再有就是当其他车企在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的时候,一汽奔腾还处于新能源初级阶段,靠网约车来走量,近一年一汽奔腾也就靠网约定制车奔腾NAT支撑着新能源,如果没有网约车,那一汽奔腾几乎就跟一汽捷达一样,几乎算是没有新能源车。

拜托一汽奔腾你长点心努点力吧,千万不要花着纳税人的钱最后做了扶不起的阿斗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