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坦克卖的有多好北汽越野就有多尴尬

2022年02月23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估计没有哪个车企像北汽越野这么尴尬了,毕竟自己在越野领域深耕这么多年,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也没其他新产品进来,所以也看不出北汽越野表现的有多差劲,毕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嘛。不过长城坦克的诞生打破了这种温和的局面,也显现出了北汽越野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营销层面做的是多么的差劲。

车卖场查询了一下近一年北汽越野和长城坦克的销量,北汽越野旗下多款车型销量之和也不到3万辆,而长城坦克仅仅靠一款坦克300就已经交付了将近9万辆,并且订单数量已经突破了20万大关,这样对比下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作为坦克300主要竞争对手的北京BJ40也才卖了23000多辆,按理说BJ40的产品力和坦克300的差距没有这么大吧,况且BJ40也是用的长城的2.0T发动机啊,你说说为啥BJ40就是卖不好呢?

车卖场认为除了跟产品力有关剩下的就真的是北汽越野用户运营的能力太差了,长城坦克在上市之初就已经把整个越野生态整明白了,恐怕到现在北汽越野都还没整明白。

市场现在讲究优胜劣汰法则,如果北汽越野一直玩不明白越野生态,那估计离退出这个圈也就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